• slider image 233
  • slider image 234
:::
新聞 陳慶祥 - 新聞報導 | 2023-02-21 | 點閱數: 264

【新聞來源】更生日報 2023-02-19 記者田德財/報導

花蓮縣教育會第三十、三十一屆新舊任理事長十八日在國軍英雄館舉行交接典禮,舊任六年連霸的邱紫惠,交棒給花蓮市中華國小校長江政如,同時頒發三十一屆理監事、顧問聘書;各界祝賀佳賓雲集, 包括立委傅?萁、縣政府秘書長饒忠、副議長徐雪玉、多位議員們、吉安鄉鄉長游淑貞、教育處代理處長翁書敏及教育團隊, 會場光采萬分。

縣府秘書長饒忠致詞說, 花蓮縣教育會以往因資源缺乏,靠著會員會費苦撐推動會務,導致會員逐年流失;徐榛蔚縣長得知後,認為教育工作是國家的百年大計,且非常重視教育的徐縣長,協助縣及鄉鎮市教育會的會務發展,開始為教育會活動挹注經費,使會務因縣長的重視注入活水。

加上邱紫惠理事長苦心經營全心投入,相輔相成之下,會務因而蓬勃發展開花結果,得使花蓮縣教育會在全省十四縣市的績效評比,連續六年勇奪特優第一名的殊榮,也為花蓮縣教育會擦亮了金字招牌,登上高峰。

饒忠表示,期勉接任理事長江政如,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努力,交接是代表著承先啟後繼往開來代代相承薪傳不絕,服務全縣學校為國家培育人才的教職員。

新任理事長江政如,肯定卸任邱理事長在任內表現,經過全體理監事同意,聘卸任邱紫惠為榮譽理事長,並親自為她披上榮譽理事長背心;代表卸而不休,繼續能協助會務推動。

卸任邱紫惠理事長在學校退休後,對教育推動仍不遺餘力,充滿熱忱。對教育會這區塊投入不少的心血。六年南征北討縱橫花蓮縣境全縣一百多所中小學校都有她走過的身影。

邱紫惠說,她特別感謝得力助手總幹事陳慶祥的義無反顧支持,前理事長楊陳榮的指導,全體團隊的共同努力才有今天成果。新任理事長江政如是現任中華國小校長,辦學績效卓著,曾任省聯合社理事主席,才藝雙全,相信花蓮縣教育會在他的帶領下,一定會有一番創新的風貌。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會務運作資訊

展開 | 闔起
:::

搜尋